哇係台灣人

忽然要我想一個Blog標題還真是不知該用什麼 腦海中忽然就浮現這五個字 我果然是憂國憂民ㄚ =D

星期六, 3月 18, 2006

From ALDO to Canada

最近我發現我們家附近的中山北路上開了一家ALDO,這是一家在加拿大到處都可看到的鞋店(至少各大shopping mall都有)...這讓我想起加拿大
很多人常問我會不會想加拿大,會不會想回那裡住,我總是說一點也不(如果我想待那裡 那當初我就不會回來了)..但是看到ALDO讓我有一種熟悉感...我想,我還是有一點想念那個地方,畢竟,那也是我住了近10年的地方....
我想念那裡的寬闊....台灣真是太擠了,到處都是人人人...
真希望我能住在台灣但是有一個像加拿大那樣寬敞的地方(但是不要那種天氣)......哈哈哈,我想太多了....人要知足,台灣畢竟還是個好地方.....

3 Comments:

Blogger pandaming said...

it's kinda sad neh.... ALDO is the 'fond' memory of Canada for ya??? comeon'.... how about the snow?? how about the winter boots?? =D hahha dont forget the sub zero temperature and the French attitude neh!!

3:30 下午  
Blogger Ying-Hsu said...

ALDO is not the fond memory of Canada for me...it just reminds me of Canada..French attitude? where did you get that?

4:31 下午  
Blogger pandaming said...

you didn't know where to get French attitude?? sold everywhere!!

11:28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