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係台灣人

忽然要我想一個Blog標題還真是不知該用什麼 腦海中忽然就浮現這五個字 我果然是憂國憂民ㄚ =D

星期一, 4月 10, 2006

人的慾望真是...

最近我忽然覺得我想要的東西真的很多 也不是需要 但是購買欲真的很強 難怪有這麼多的卡奴啊! 人的慾望真的是無窮無盡啊
最近我超想要買的東西是Sony Ericsson w550i 這是一之結合相機 手機及mp3功能的手機 外型超可愛的 我好想要好想買 可是 其實我已經有相機 手機 和mp3了 說真的 真的不需要它 不過我每天還是上比價王看他的價錢 前一陣子價錢一直降 我還在想 等他降破5000我就要給他敗下去了 不過 今天得知一個不幸的消息 這隻手機是中國製的 唉 我想就算他降到5000我也買不下去了 why? why? 為什麼 Sony Ericsson要去中國製呢??? (不過好處是我就不會亂花錢了....可是...我真的好喜歡這隻手機啊...嗚)
於是 我轉向Sharp WX-T71 這隻手機也很漂亮 可是 它 它它 居然要價12000以上....
唉 看來我還是不適合當奢華的人啊 還是繼續用我的舊手機吧!!!
可是....我真的好想要w550i....真是令人失望的一天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