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係台灣人

忽然要我想一個Blog標題還真是不知該用什麼 腦海中忽然就浮現這五個字 我果然是憂國憂民ㄚ =D

星期日, 4月 23, 2006

蘇打綠

最近在偶然之下聽到了一個叫蘇打綠的樂團的一首歌叫"頻率"...不知該怎麼形容...總之就是太棒啦...很久沒聽到好聽的歌了...最近聽到的歌真是一首比一首難聽...難怪唱片市場這麼不景氣....
在衝動之下我跑去唱片行買下蘇打綠這張專輯...我已經很久很久沒做過這種只為一首歌就去買一張CD的事了...不過 很高興沒讓我失望...整張CD都很好聽...根據網路上的討論 這個樂團是走所謂的英式輕搖滾風(像Beatles那種)...我是不懂什麼風啦 ...不過...我喜歡 =)
推薦給大家聽

2 Comments:

Blogger pandaming said...

i wouldn't mind a copy!!! =)

ho ho ho..

did you ever get my email regarding the trip?? cus you never wrote me back afterward..

12:26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i am logging on to ur blog page using ming's iBook! finally i can view it. :)
u seem to like this kinda band music, like May day eh?!

4:59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