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係台灣人

忽然要我想一個Blog標題還真是不知該用什麼 腦海中忽然就浮現這五個字 我果然是憂國憂民ㄚ =D

星期二, 5月 30, 2006

Day 2: 蘇黎世(Zurich)-Chur-Zermatt 搭景觀列車 Glacier Express


第二天一大早就出發去搭著名的冰河列車(Glacier Express)了 我們沒有搭全程 只從黎蘇黎世約1小時車程的Chur開始 搭到冰河列車的終點 :有名的觀光小鎮Zermatt
大約坐了4個多小時的火車(因為是景觀列車所以慢慢開) The scenery was great, it changed as the altitude increased. But after a few hours I got tired and fell asleep...haha
本來很期待的餐車並沒有想像中有趣(聽說是換了經營公司的關係,真可惜)
到達Zermatt已經快下午五點了,Zermatt是個很有趣的小鎮 車輛都不准進入(他們要空氣零污染) 所以裡面只有一些電力發動的小車(為數也不多) 走在街上都不用閃車子 真好
找Hotel找了一會(被老爸瞪白眼,他覺得我辦事不力,hotel怎麼走也不問清楚....唉,我實在很想對他吼說:你女兒的英文就是爛到聽不懂非母語是英文的人講的英文,你要是那麼厲害自己去問...不過我當然不敢) 好不容易找到(其實說真的,我又沒去過那裡,要找一下也是正常吧)
在hotel休息一下就出門覓食了 結果選了一家餐廳服務生態度不是很親切,害我媽心情不好...唉,可憐的我要安撫兩位老人家...飯後街上隨便逛逛就回hotel(瑞士的店都很早關 6點就休息了 真是不會做生意阿) 大家心情不好 還是卡早睏 卡有眠

1 Comments:

Blogger pandaming said...

reading it~ reading it.

hohoh..

3:41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