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係台灣人

忽然要我想一個Blog標題還真是不知該用什麼 腦海中忽然就浮現這五個字 我果然是憂國憂民ㄚ =D

星期六, 7月 22, 2006

Day9: St.Gallen-Zurich

早餐時問堂妹他們昨天被鬧到幾點才回來,她說到兩點多...真是甘拜下風,我還以為外國人的婚禮比較簡單明瞭勒....
吃過早餐後我們一群台灣人外加一個瑞士台灣女婿就準備到這個老城去逛逛...之前說過瑞士人好像很喜歡熊,這個城市的街上就到處是熊的雕像...據說是之前有一個國慶之類的活動吧..每隻熊都有不同的裝扮和姿態,非常有趣(好像是贊助廠商的廣告吧)...

台灣女婿很認真的跟我們介紹這座老城...我們沿著街道朝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某個教堂走去,沿路不停的照熊熊的照片,都沒有注意聽他的介紹,真是對不起他...就在我們走到教堂旁時,堂妹忽然指著旁邊一家店說:那裡有賣全瑞士最好吃的巧克力...於是我們這群沒文化的人就衝進去採購巧克力了...話又說回來,這趟旅行也看了很多教堂,還是去看巧克力比較有趣(哈哈哈)

之後大家一起坐火車回蘇黎世,由於是母親節,堂妹決定要大展廚藝煮一頓,於是我們一群11人便擠到他們家去度過在瑞士的最後一個晚上...從沒吃過堂妹煮的東西,煮的還不錯,果然大家自己在國外奮鬥幾年都是有進步的=)..
晚餐後我們(爸媽,我弟和他女朋友Jackie,還有我)依依不捨的道別...不知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再來瑞士拜訪呢?

1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you're right, the chocolate shop was sooooooo worth it!

9:59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