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係台灣人

忽然要我想一個Blog標題還真是不知該用什麼 腦海中忽然就浮現這五個字 我果然是憂國憂民ㄚ =D

星期二, 8月 22, 2006

30-year-old blue

昨天是我的30歲生日...不知為什麼,從29變30歲感覺有點沉重(不過就是加了一歲嘛,每年都一樣,right?)...大概是"30而立"這句話的影響吧!?總覺得30歲了還一事無成是件可恥的事...唉~~心情變糟了
雖然不是很想過這個生日,但對於生日這件事還是很在意...我是個很無聊的人,我記得幾乎每一個我認識的人的生日...以前比較小時都會寄卡片或買個小禮物祝同學或家人生日快樂...現在是比較懶了,但至少也會寄個email或傳個簡訊給人家...總覺得,生日是個很重要的日子(是你開始成為一個人的日子嘛!),收到生日祝福的人應該都很開心吧,哪怕只是一句生日快樂,至少感覺到有人在關心,不是嗎?
除了星期六一起吃蛋糕的家人外,昨天表妹瑩瑩和小姑姑有打電話給我,還有收到可愛的堂妹++和JohnBee的卡片(這年頭已經很少有人寄手寫的卡片了,真是窩心),堂妹momo也寄了一張可愛的e-card來,去美國遊學前天才回來的小表妹彥臻居然記得我生日,還從迪士尼樂園買了一隻海盜維尼送我(臻寶寶,你真是太貼心了)...老同學大哥也早就送了我一個可愛的肩包...
30歲的生日這天我發現:
1.我們家族的感情真的很好
2.除了親戚之外,我只有一個朋友(如果已有沒有人記得你的生日來說)...大哥,你人真好...

人緣真差~~唉,I got the blue...(I really don't care about the gifts, I care about the thought, I only want to be remembered)

在30歲的第一天,我決定開放我的部落格的意見張貼部份,我決定來網路交友拓展人際關係(哈哈哈)...希望部落格人氣能增加(雖然我想是很難,廣告半天也沒人來看一下..唉~~大概太無趣了吧!?...)

6 Comments:

Blogger pandaming said...

i would like to remind you that i send you an email too!!! was that thought not enough??? i wasn't mentioned at all!!!!

1:47 上午  
Blogger Ying-Hsu said...

hahaha
sorry about that...i did say family tho.

11:35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and i did send u a msn message too..... i remembered. so that makes me ur 2nd friend. ;p

2:06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有時候妳可以主動一點, 把所有的人都約出來慶祝一下。 像我上一個生日還不是我主動把大家拉出去吃飯,跳舞。 而且要一個禮拜前就約例... 不然我可能和 ming 就會變成孤獨老人二人組啦。

2:15 下午  
Blogger pandaming said...

well. said, jack...

hsu sis, you gotta learn to be more proactive.... i know that you might say you ain't no party type...but occasional fun outside of the routine might bring you surprising results...

10:2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mmm,
我承認我忘記了
本來一直想說至少要send個簡訊的
sorry
現在補一個
Dear Hsu, 生日快樂~~

3:30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