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係台灣人

忽然要我想一個Blog標題還真是不知該用什麼 腦海中忽然就浮現這五個字 我果然是憂國憂民ㄚ =D

星期日, 8月 27, 2006

Day 15: Le Souffle

早上送走了弟弟他們之後也快中午了,妍如帶我們去吃一家有名的舒芙蕾(Souffle)專門店,舒芙蕾又稱蛋奶酥,顧名思義就是用蛋和牛奶做成的,主要就是把蛋白打泡,再去烤成整個蓬鬆起來...以前吃過的都是甜的,但這家店有舒芙蕾套餐,從前菜,主菜到甜點都是舒芙蕾...
我點了一套舒芙蕾套餐,前菜是蘑菇口味,主菜是海鮮口味,前菜送上來時嚇了一跳,怎麼這麼大一個阿(有一個碗公大),不過蠻好吃的,主菜上來還是一個一樣大的碗公,雖然是蠻好吃的,不過吃了一半覺得有點噁心,這種東西吃太多果然是有點膩...
媽媽點了羊排,老爸點了法式料理有名的橙汁烤鴨,還蠻好吃的,還好沒有大家都點舒芙蕾套餐...
最後上甜點,當然都是舒芙蕾啦! 我是點紅莓口味的,表妹點了一個巧克力口味的,都很好吃(也都是一個碗公大小)...不過我實在吃舒芙蕾吃到快吐了...結論是,這種東西還是做甜的比較好吃,大家如果有機會去的話,千萬不要點舒芙蕾套餐啊!!!

這家店就在協和廣場附近,吃飽後我們又去走走,之後再去百貨公司晃晃,昨天沒去LV,所以今天去看看,LV裡面擠滿了人,而且中國人很多,果然中國暴發戶很多阿...雖說在法國買比台灣便宜多,但基本上LV的東西實在是很貴,總覺得它是在搶劫...唉,我果然是個勤儉持家的人,這種錢我真是花不下去(而且說真的,我覺得LV的東西並不會很好看啊)...最後媽媽選了個黑色的小肩包(完全沒有LV的logo在上面),店員一直問這樣就好了嗎?我們大概是他碰過買最少的客人吧!(哼!我們可不是暴發戶)

2 Comments:

Blogger pandaming said...

i didn't know that mom got a LV!!!

your comments on LV is directed towards Jack, eh? =D hahah
so mean~

10:40 上午  
Blogger Ying-Hsu said...

nope
i say that to everybody who likes LV..

12:18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