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係台灣人

忽然要我想一個Blog標題還真是不知該用什麼 腦海中忽然就浮現這五個字 我果然是憂國憂民ㄚ =D

星期一, 11月 27, 2006

唉 又有東西不見了

繼我的小熊維尼海報和搖頭小花後,我又發現不見了了東西:我弟送我的小熊維尼馬克杯...這個杯子我之前就很想拿出來用 但我媽說家裡杯子太多不給我拿...所以這個杯子就被收到儲藏室 結果現在收到不見了...東西不見了當然令人難過,可是我媽那種"誰叫你東西自己不放好,有什麼好唉的"態度更是....每個人都有自己重視覺得珍貴的東西,那價值不是只有表面上可以看到的,而我房間就那點空間,怎麼可能全部收進來??
看來我要自己去買一間小套房來收東西了~~

5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don't worry, it will show up again one day... you are already more organized than your little brother. ;)

5:5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可以想像的到,那些在心裡很有意義,很珍貴的東西,竟然不翼而飛,尤其是連用都沒用,真的很心痛.
不要難過,像你弟說的,它們總有一天會出現的...

12:2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在台北幾年了~
高雄老家搬新房子
我從小到大的收藏都被我娘丟了
真是心痛呀...能了解你的心情

12:2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歹勢~新手操作手拙請見諒
上一個留言系哇啦

12:30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Dear Ying-Hsu,
Just want to say "hi" to you here after seeing ur message in Tina's blog :)
I am sorry for your missing items...i know how it feels (remember the bracelet u gave me that i searched for hours in snow?)
Well, I hope for u that your stuff flower and Pooh cup will show up again soon!
Take care and hope to c u soon!!

6:56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