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係台灣人

忽然要我想一個Blog標題還真是不知該用什麼 腦海中忽然就浮現這五個字 我果然是憂國憂民ㄚ =D

星期四, 1月 04, 2007

小情歌

有人問我啥是小情歌 來介紹一下
這是蘇打綠在去年年底出的第二張專輯裡的一首歌
就像歌詞寫的: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旋律好聽,是我最近少數喜歡的流行歌曲(說真的現在的歌真是越來越難聽了)...雖然出了一段時間了 介紹給大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0Mxc1rClqU

小情歌
作詞 / 作曲:青峰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挨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5 Comments:

Blogger pandaming said...

this song is not in the album you gave me..

1:31 下午  
Blogger pandaming said...

this song is not in the album you gave me..

1:31 下午  
Blogger Ying-Hsu said...

because it is the SECOND album ( can't you read Chinese??)

3:49 下午  
Blogger Ying-Hsu said...

by the way, did you try the link? it is the MV of this song

3:4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原來久仰大名的蘇打綠
他們的歌原來如此輕柔呀
不錯唷...很清新的歌聲

11:19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