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係台灣人

忽然要我想一個Blog標題還真是不知該用什麼 腦海中忽然就浮現這五個字 我果然是憂國憂民ㄚ =D

星期三, 2月 14, 2007

小豬撲滿


大家看過這種小豬撲滿嗎? 小時候都是用這種五顏六色的塑膠小豬存錢的...昨天整理房間時,居然讓我找到一大一小兩隻小豬..裡面還塞滿了舊的一元銅板呢!!(大小跟現在的十元銅板差不多)...真是令人懷念ㄚ~~

嗯..果然是老了..哈哈

標籤:

10 Comments:

Blogger pandaming said...

i remember these two!!! they are mine!!! =)

but you can have them~

hohoho

11:3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舊舊的景物 依稀的記憶
我們是活在同樣的年代
嘿嘿 我的豬撲滿比妳大說
雖然他已經壯烈犧牲了 ㄏㄏ
改天更新再跟我說黑
期待瀏覽你的新發現

12:0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看來你弟真是個好孩子
存了不少銀兩
可以拿去換錢嗎??
我也記得以前的五元好像更大些
比較有價值咧~~

4:10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那種撲滿比較好不會破, 想殺它的時候又覺得麻煩, 就算了, 呵呵. 旭姊妳還真會珍藏東西哩, 不像妳的個性唄?

5:56 上午  
Blogger pandaming said...

what are you implying, jack??? i think Hsu sis is a bit offended... =)

12:30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i mean, i keep practically everything, whereas hsu sis is better at keeping things that are valuable. i guess in this case, the piggys are valuable.

1:21 下午  
Blogger pandaming said...

keep diggin'~

hoho

1:08 下午  
Blogger Ying-Hsu said...

well~~
i kept a lot of things ( probably everything)..i just don't buy a lot that's why i don't have as mnay thing as~~ well, you know.....

hahaha

10:50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who? ~.^

1:0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從小就跟小豬無緣,
開心存了一些錢,然後又被偷偷挖走
寧可把前都放在身上或換成實際的東西呢!

10:16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