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係台灣人

忽然要我想一個Blog標題還真是不知該用什麼 腦海中忽然就浮現這五個字 我果然是憂國憂民ㄚ =D

星期三, 3月 21, 2007

中華職棒18年

剛剛看到這個標題真是嚇了我一大跳...啥米?職棒有18年了???
想我當年對著收音機大吼大叫為三商虎(早已不存在)還有俊國熊(也已經消失無蹤)加油時才幾歲阿???(不知道不知道 我忘記了)....
天ㄚ~~~~我真的是老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Hello Ying-hsu,

Did u c my message before?
mo

3:30 上午  
Blogger pandaming said...

how's this possible?? 18???? but i was there during it's inaugural season! i thought i was in JR High already.. guess not..

um...

2:47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