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係台灣人

忽然要我想一個Blog標題還真是不知該用什麼 腦海中忽然就浮現這五個字 我果然是憂國憂民ㄚ =D

星期二, 3月 20, 2007

我很喜歡讀小說,我覺得小說作家們都很厲害能想出這些情節並寫出一本書來..我常在想,如果我也能寫小說該有多好,一定是份很有趣的工作...於是,我決定來寫blog...凡事都要練習才會的嘛!!不是嗎??...錯錯錯,有些事情真的是需要天份的.因為我發現,我真的很不會寫東西...為什麼這麼久沒update?不是因為忙, 也不是沒事情可寫, 我常常有一堆想寫的東西(hell, just watching the news would give me lots to talk about~~~)可是就是無法好好的表達出來,我有表達能力的障礙,我甚至連篇自傳都寫不出來 I am simpyly not a good writer, I admit~~

題外話,最近看了一些不錯的小說(有感動到的),推薦一下:
1.姊姊的守護者 My sister's keeper /Jodi Picoult
2.單戀 / 東野圭吾
3.登山者 / 橫山秀夫

有空大家可以去找來看看

4 Comments:

Blogger pandaming said...

where's your bio?

11:32 上午  
Blogger Ying-Hsu said...

still working on it!! haha

11:40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trust me, no one is a worse writer than I am, just ask ming.
ming is very good at writing and i believe that runs in the family. i think u'r pretty good already, hsu sis, u'r just being too hard on yourself.

8:54 上午  
Blogger pandaming said...

yup. (leaving you to wonder which statement am i agreeing to.)

2:45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