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係台灣人

忽然要我想一個Blog標題還真是不知該用什麼 腦海中忽然就浮現這五個字 我果然是憂國憂民ㄚ =D

星期五, 6月 20, 2008

好久好久

從三月底到現在真是很久了
當然一開始是有點心情低落
之後真是也很忙 也是有懶到
再加上也不知道要寫些啥

過完年後我換了新工作
到現在也有四個多月了
一切還是忙茫 說真的 現在的工作跟之前真是差太多
實驗室真是太自由了 人放鬆了那麼多年還真是難收回
每天忙到回家只想攤在電視前 啥都不想做
連最愛看的偵探小說我現在都看不太下去了
只想做不用花腦的事 很糟

人工作到底是為了甚麼? 我還在想 我還在想~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Work for money...$$ $$ $$

Hahaha... It is myself...

2:42 上午  
Blogger pandaming said...

how about working for a sense of accomplishment and self gratification?


um........... yup, and money, of course.

11:39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i hear you ying-hsu, i hear you....
i'm still thinking as well...

1:23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